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5月25日第二届北美名校高招咨询会即将开始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21  


     目前国内就业前景不好,越来越多的人想出国留学。他们认为出国留学要比国内大学毕业生好找工作,而且起点会比较高。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下“第二届北美600所名校高招咨询会”。
   

    笔者在万佳留学了解到,“第二届北美600所名校高招咨询会”将于2013年5月25日下午13:00—17:00,在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 B座1705室(地铁口1号线国贸站C口)举行。本次讲座针对人群是高中在读、2013年高考生、大一大二在读生。
  

   “第二届北美600所名校高招咨询会”讲座安排如下:


   5月25日第二届北美600所名校高招咨询会

   “第二届北美600所名校高招咨询会”讲座主要内容为高考、留学双重升学保障,美国、加拿大院校招生官亲临,600所名校现场指导报考,高考落榜2013年入学仍有机会。
   

    北京万佳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万佳留学”),成立于1999年,是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总局联合批准的中国首批权威自费留学服务机构,教外综资字【2000】第18号。“万佳留学”涉及高端留学服务、中外文化交流、合作办学,教育培训等领域。
   

    万佳留学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留学服务机构之一,总部设在北京,国内分支包括上海、杭州、宁波、济南、成都、重庆、武汉、广州、深圳、南宁、沈阳、哈尔滨、长沙、烟台、包头等十余家分公司,并成功走出国门,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等地建立海外留学服务中心。
   

    以上是万佳留学“第二届北美600所名校高招咨询会”信息,想了解更多请咨询:010—58690345或拨打报名热线010—58690345(美国)59009536 (加拿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