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光华2014年MBA费用和MBA新生奖学金制度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09  


     MBA考生们在关注考试难度的同时,也在考虑攻读MBA所需要多少费用?MBA考生们是否有能力考试通过,却没有足够的学费呢?今天笔者对北京大学2014年度MBA费用及新生奖学金简单介绍下。
   

    首先了解下MBA学生的学习费用包括那些?MBA学生的学习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生活费、自己购买MBA参考资料的费用、出国交流学习的费用、休闲娱乐等。
   

    据悉北京大学2014秋季入学的全日制MBA学生两年的总学费是人民币18.8万元,国际MBA学生两年的总学费是18.8万元,在职MBA学生两年的总学费是25.8万元。学费按学年由北京大学财务部统一收取,并开具行政事业单位收据(暨报销凭证)。
   

    北大光华新生奖学金(2014年度)安排如下,学院为了吸引更多优秀的MBA考生们自2014年起加大奖学金的投入,充分使用学校奖学金资源,对全日制类和在职类新生奖学金政策作出区分,同时增加了全国MBA联考成绩前二名奖学金和申请国际MBA项目拥有优秀GMAT成绩的学生奖学金等。2014年度新生奖学金总额在120万元人民币以上。
   

    北大光华新生奖学金评选规则如下:
   

    1.根据MBA考生的学习和工作背景、个人成就、面试表现以及对MBA项目的潜在贡献,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自动评估所有被预录取的学生,学生无需提出额外申请。
   

    2.MBA联考成绩前二名、国际MBA项目GMAT成绩第1名且在700分以上的新生奖学金,以成绩达标为标准。
   

    3. 如有MBA学生同时获得不同奖学金,遵循“就高不兼得”原则。
   

     北大光华新生奖学金额度分以下情况:在职项目奖学金额度为3万、1万人民币不等。全日制和国际项目奖学金额度为5万、3万人民币不等。MBA联考成绩第一名奖学金额度为3万元人民币。MBA联考成绩第二名奖学金额度为2万元人民币。国际MBA项目GMAT成绩第1名且在700分以上(含)奖学金额度为3万元人民币。
   

    以上是北大光华2014年学费情况和新生奖学金制度,希望能帮到广大MBA考生们。想了解更多MBA信息请登录:http://mba.looedu.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