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葡萄牙房产市场回暖 购房移民正当时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09  

欧洲金融危机发生以来,随着欧美国家经济陷入低迷,房地产的价格也随之一路下挫。面对这一窘境,绝大多数欧洲国家直到现在也未能找到行之有效的改善方法。然而,在欧美房地产整体发展陷入困顿之际,葡萄牙的房产行业却开始悄悄发力,率先从低谷中突围。

    价格见底 市场开始回暖

    葡萄牙是老牌的欧洲强国,也是欧洲发达国家之一。由于紧邻大西洋和地中海出海口,这里自然环境优美,气候怡人。这种得天独厚的居住优势为葡萄牙房产市场发展带来了商机。葡萄牙自从加入欧盟后,由于政局稳定,城镇建设较快,吸引了大批的国外投资进军房地产行业。世博会和欧洲足球杯成功举办后,地产行业的发展更是如火如荼。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2010年金融危机发生之前,此后,房产价格开始一路下挫。直到去年年底,市场开始悄然回暖,价格出现止跌回升的趋势。

    在整个欧洲,葡萄牙可谓是房产价格十分低廉的国家,欧洲权威统计数据显示,葡萄牙的平均房产价格排在整个欧洲大陆国家中倒数第四位,和英、法等国的房价相比悬殊很大。对比金融危机之前的价格,葡萄牙的房产价格目前已经跌到一个极低的位置。欧洲央行提供的资料指出,尽管北美和欧洲多数国家的房地产业陷入发展低谷,但葡萄牙却是少数的几个房地产价格出现回升的国家之一。在欧元危机的大背景下,葡萄牙的房产市场可谓是独树一帜,目前正是低位入市、抄底购买的最好时机。

    需求强劲 投资收益可期

    从价格方面来说,葡萄牙在全欧国家中无疑具备很大的优势。即使是里斯本最贵的地区,房价也只是西欧很多度假胜地的房价的三分之一。但葡萄牙居住环境受欢迎的程度,却是全欧国家中排名前列的。广州诚琛移民公司在进行葡萄牙房产市场实地考察之际,通过权威中介了解到,很多英国人都有意向在葡萄牙置业定居,现在大约有5万英国人永久居住在葡萄牙。而安哥拉人和巴西人很青睐于购买里斯本的高档房产,他们占据了葡萄牙高档房产资源的30—40%。葡萄牙的“黄金移民”计划出台后,由于海外买家开始找房、看房,带动了房地产价格的反弹。从经济规律来看,伴随着欧盟经济在金融危机后的必然复苏,葡萄牙的经济也必然会重写历史,重新进入良性发展的轨道,因此房产价格再度下滑的可能性已经不大,更有可能的是迎来巨大的升值和增值空间。

    另外,从出租收益来说,葡萄牙每年接待300万左右的游客,所以国内的休闲度假别墅非常受欢迎。近些年来,葡萄牙已慢慢变成欧洲富人阶层和上层人士最青睐的度假胜地,成为欧洲人首选的休闲度假目标之一。拿里斯本举例来说,里斯本机场每年运送旅客大约1300万人次,城市的酒店入住率平均在80%以上。里斯本市中心及周边主要区域的房地产价值很稳定,常年购房、租房的需求量都很大,同时长期租金收益率一直呈上升趋势,直到今天收益率一般达到5%-6%,这个数字对于房产投资人士来说,十分具有吸引力。

    购房移民 多重利好因素

    “黄金移民”计划自去年年底正式实施以来,就在移民市场上掀起了轩然大波。该政策规定海外申请人通过在葡萄牙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就可申请移民。其申请材料简单,无需提供语言学历证明,无需提供商业背景或资产来源证明,审批速度快,两个月左右即可获签。申请人在保持所购房产满5年后,即可申请永久居留。所购的房产拥有永久产权,可世代相传。在获得绿卡后,该房产还可以通过出租、自售等模式自行处置,享受出租收益和房产增值。

    此外,投资人可以在欧盟及26个申根国家自由定居、学习、工作、经商,其子女在葡萄牙获得的学历更获得美国、加拿大、澳洲等主流国家的认可,可以轻松进入欧盟国家学习深造。另外,葡萄牙的护照享受全球158个国家的免签或落地签待遇,可谓是一张“全世界畅行无阻”的通行证。在众多利好因素的吸引下,预计随着当地房产供应量增加、价格企稳等有利因素,会有更多的投资者出手,进一步推动房产市场的恢复和发展。

    广州诚琛移民专家同时也在此提醒各位投资者,如在葡萄牙进行房产投资,应尽可能进行房产实地考察,以确定房产项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避免遇到不良开发商或不欺诈性项目,否则不仅难以实现投资回报,更影响移民的申请。投资者如需了解葡萄牙房产信息,可登陆http://www.chengchen.com.cn联系在线移民顾问,也可直接拨打诚琛公司移民热线,报名参加葡萄牙购房移民考察团,真正做到安心投资,放心移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