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杭州银河托运服务有限公司吴剑锋:3G网络营销的成功之路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08  

针对中小型企业发展3G网络平台,中国货运网专家吴剑锋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吴剑锋介绍到杭州银河托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迄今已整整十年。是一家专门针对杭城各大纺织布料市场、服装箱包类产品为主的,专业的杭州至全国各地货物运输企业,是一家规模不大但很有特色的私营股份制单位,有自己的车队及覆盖全国的网络。杭州银河托运服务有限公司以吴剑锋为首的一批公司骨干,凭着自信、自强、自立、坚忍不拔、积极进取、勤奋务实的精神,专注于货运行业。从原来单一的、单点的,在以汽车陆路运输为主导的基础上,先后开发合作了更有实效性的行包列车运输,航空速递物流运输,以及仓储配送的代管代送服务,实现了多元合作,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强强联合,多点开发,广集货源,服务取胜,管理到位,及时加大投入以适应发展需要,加大慈善力度以回报身边群体和社会。大大的满足了广大客户的实际需要,在顺应时代潮流发展的大旗帜下,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为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吴剑锋表示2007年10月份在一次招商会中真正接触了移动互联网,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认为移动互联网会给传统搭建桥梁,同时也相信3G产业在未来将会蓬勃发展,今后会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从而占领广大的消费市场
 


    杭州银河托运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会杭州市中心,风景优美,古色古香的特色街区——中国丝绸特色街区旁。公司在杭城各大服装、箱包、面料市场均设有收货点,为广大客户提供:免费上门提货、整理打包、仓储配送、代理保价以及其他货运信息的咨询代办等业务。主要负责市区内货物的接送,及短线或进仓货物的及时配送。是一家能配合市场物流全面服务,为广大客商提供最佳物流解决方案,为大型物流公司提供一线货源的、专业的第三方物流单位。如今的杭州银河托运有限公司(YH56),为了可以长久的立于不败之地,集思广益,广招英才,正在开辟新思路,走信息化、网络化、有自己特色的发展道路。吴剑锋认为未来移动互联网会代替传统行业非常强大的市场,拥有属于自己的网络3G信息平台,实现更好的与客户对接,想客户之所想,完善客户心目中真正需要的物流保障。

    此外,吴剑锋认为移动互联网为中小型企业带来了一次极大的机遇,3G门户企业能让从事货运网的企业能够迅速了解并体验到3G行业门户带来的多种优惠,同时也为了更多移动互联网终端的用户也能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实现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实现企业多功能全方位的一项营销推广解决方案,把货运网做成全国货运信息的集中基地,让货运行业的信息共享化,给商家们带来更大的商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