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太奇2014MBA联考笔试辅导班 前二次免费试听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07  


    太奇培训中心2014年MBA联考笔试辅导基础班教学目标是从零起步,对考试内容作全面细致的讲解,温故知新,循序渐进,打牢基础,为下一阶段的学习作好充分的准备,期末基本达到联考要求的水平。太奇培训中心最全2014年MBA联考笔试辅导基础阶段班上课地址,上课时间,课时与费用汇总如下:
   

    海淀基础四班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西校区华侨学院A204教室上课,辅导时间是2013年5月11日到2013年7月27日(周末上课)。
   

    海淀基础五班在中关村海龙大厦上课,辅导时间是2013年5月18日到2013年8月11日(周末上课)。
   

    朝阳基础五班在劲松华腾北搪商务大厦301上课,辅导时间是2013年6月2日到8月11日(周末上课)。
   

    海淀基础六班在北京科技大学上课,辅导时间是2013年7月6日到9月6日(周末上课)。
   

    朝阳业余晚班在劲松华腾北搪商务大厦301上课,辅导时间是2013年5月7日到8月24日(平时晚上上课)。
   

    海淀业余晚班在海龙上课,辅导时间是2013年5月20日到8月20日(平时晚上上课)。
   

    以上班级课时与学费为:数学60课时2480元。英语64课时2480元。语逻、面试导论8课时700元。共132课时,联报4280元。
   

    太奇培训中心可免费试听,开班前2次试听不满意可全额退费。以上信息仅供广大考生们参考,如有变动以太奇官网为准。想了解更多课程请咨询:010-6213846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