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贺利氏将参加2013年SNEC第七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06  

贺利氏光伏事业部将参加于2013年5月14日至5月16日召开的SNEC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这次展会上,贺利氏将重点展出公司旗下的几款最新产品:其中包括SOL9610系列正面导电浆料、正在开发中的用于N型电池的导电浆料系列,两款应用于MWT电池的浆料以及最新型背面浆料。

    “贺利氏将亚洲市场视为我们在光伏产业成功的关键。我们将不断地研发与创新以加强自身实力,通过开发新产品提高电池转换效率效率,降低电池片的每瓦发电成本,由此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及行业的增长。”贺利氏中国区事业部经理高昌禄先生说道,“SNEC是光伏产业最大的展会,它给予我们一个接触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客户的良机。不仅包括贺利氏现有的客户群体,也包含众多潜在客户。通过这一契机,我们可以共同研讨贺利氏最新产品并了解如何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成功。

    在今年的SNEC展会上,贺利氏将会推出一系列新型产品。SOL9610系列是其最新款的正面浆料,为传统晶硅(c-Si)太阳能电池提供更高效率及更细栅线印刷。针对高效电池片,贺利氏将展示两个用于N型电池片的浆料系列:。HL80-7096系列和CL80-9492系列,这二者相结合所致效率,已远超传统工艺太阳能电池。贺利氏还将展出两款在实验中卓有成效,专门针对MWT电池片所设计应用的浆料——HL80-7018系列和 NS195系列,无论有否孔内PN结设计,都能用于MWT电池的设计。在背面浆料方面,贺利氏会展出他们产品线上的两款最新浆料:在各大电池片制造商中有极佳附着力和优良表现的NS2131以及另一款NS2133。

    要了解更多有关贺利氏光伏产品和服务的信息,请前往我们今年设于第七届SNEC(2013)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的展位咨询。地点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馆:W3,展位:560。同时,您也可以登陆www.pvsilverpaste.com获取更多信息。

    关于贺利氏光伏事业部

    贺利氏光伏事业部是从事光伏导电银浆的技术领先开发者和制造商。40多年来,贺利氏在厚膜技术创新、广泛研发和新产品开发方面颇有声誉。在光伏领域,贺利氏光伏事业部继承其传统并应用创新技术,为晶硅太阳能电池提供导电浆料产品。贺利氏专门设计的 SOL 系列银浆产品可以提高效率并提供更宽的工艺窗口,从而使太阳能电池制造商提高产量和产能。

    贺利氏总部位于德国哈瑙,是一家私有控股、全球运作的集团企业,在贵金属和技术领域拥有160多年的历史。我们的竞争领域包括太阳能行业用创新材料、贵金属、材料、技术、传感器、生物材料和医疗产品以及牙科产品、石英玻璃和特种光源。贺利氏是全球市场的领导者,在世界各地拥有120多家子公司和超过13,300名员工;产品年销售额达48亿欧元,贵金属贸易额达213亿欧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