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胶黏剂行业专家李凤华解析行业发展趋势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25  

随着国民经济与科学技术的发展,胶粘剂已成为高新技术发展中一种不可缺少的新型材料,在国民经济的各个部门及日常生活的相关领域得到了极其广泛的应用。随着中国工业的发展,胶粘剂的应用领域不断拓展,已从主要用于木材加工、服装、轻工、建筑和包装等行业扩展到了新能源、机械制造、航天航空、电子电器、交通运输、环保节能、医疗卫生等众多领域,已成为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化工产品。

    李凤华从事胶粘剂行业多年,其所在的江龙涂料建材行成立于2008年,位于九江市庐山大道的虞家河乡东光工业园区。现有江龙牌白乳胶粘剂系列等多种产品。产品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权威认证。

    在李凤华的带领下,江龙涂料建材行一直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集生产、研究为一体的全国第一的胶粘剂生产基地。所有科研人员从产品研发到量产工艺过程中始终秉承“高端品质、绿色环保为质量唯一标准的理念,并成功将品质理念深化到公司倡导的”标准家装系列产品的概念中,让国内众多的消费者深切地体会到产品的时效性和环保性。

    李凤华表示,我国正处于经济快速发展阶段,现代工业建设和先进科技发展都需要大量高性能胶粘剂。很多发达国家的跨国公司纷纷将相关生产装置与技术战略性地转移到中国,同时占据了国内胶粘剂市场的较大份额。目前,胶粘剂使用量最大的仍然是建筑建材和室内外装饰装修行业,约占我国胶粘剂总产量的28%,其次是包装和标签及木材加工行业,交通运输行业和装配行业对胶粘剂的市场需求量也在不断扩大,而增长速度最快的主要是应用在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领域的胶粘剂产品。

    随着国内结构胶粘剂技术的不断成熟及替代进口产品的速度加快,国内结构胶粘剂部分产品产量增长较快。此外,随着国内结构胶粘剂产品需求的日益扩大、产品应用方式的不断创新,根据客户对产品性能要求量身定做专用结构胶粘剂,将成为未来结构胶粘剂行业的发展趋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