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沈阳市双德鑫闲置木工机械经销处:传统行业的领路者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24  

我国自改革开放以后,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科技的不断创新与进步,极力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同时国内在木工机械方面不断探索与自主创新,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我国的木工机械技术已由传统的技术被高效、高精的自动化、半自动化和智能化等机械技术所逐渐取代,木工机械行业取得长足的发展,已成为我国重要的技术装备行业,并在世界的国家木工机械行业GDP中占居第二位。

    木工机械行业专家刘双德先生,常年致力于木工机械行业,在他多年经营和领导下,其所在的沈阳市双德鑫闲置木工机械经销处已经发展成为是东北最大的二手闲置木工机械总经销,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封边机、热压机、木工钻床、砂光机、木工铣床、四面刨等二十多个系列产品。常年经销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台湾等世界先进的二手闲置木工机械!绝对是一等的设备,一流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
 

沈阳双德闲置木工机械经销处(http://www.shengdexin.cn/Index.asp)


    刘先生一向严把质量关,秉承“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在当年世界各国在经受金融危机影响时,木工机械行业也是备受其影响。刘先生早认清其发展形势,迎接挑战,在后金融危机影响时期仍然可以有力抓住机遇,果断地把危机的影响限制到最小的程度。利用较短的时间就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效果,提升了其同行业的地位。

    刘先生经常表示,摆在我国木工机械行业面前的任务仍就十分艰巨,传统行业必须抓住发展的大好机遇,快速稳定地把我国的木工机械行业做大作强,针对当今行业存在的问题,策底搞好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

    企业的发展必须着眼于未来,必须要有发展的眼光。为了更好的发展企业,除了企业自身的素质以外,还必须使其得到社会和市场的认知,企业之间必须加强沟通,形成优势互补,提升各自的市场竞争力,推动市场的良性发展。刘先生希望自己的企业在市场的大潮中能够有序、有责、有前瞻性地良性发展,成就一份辉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