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不一样的五一促销活动,买空气能热水器约会“神十”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22  

近日,各大新闻媒体广布中广欧特斯五一特惠特别活动,在空气能热水器掀起了不小的轰动。不管是其以旧换新,千万让利大行动还是争评“五一劳模”都足以“煽起”终端消费者对空气能热水器的强烈购买热情。但其业内独具一格的“亲临现场观看神十发射”更是别开生面,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据了解,中广欧特斯是空气能行业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广电器积极致力于航天技术的民用化,将多项航天技术应用于空气能热水器领域,并引入航天检测标准,确保产品零缺陷。这是业界首家将空气能热水器与高科技航天技术相结合的专业热泵企业。欧特斯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空气能热水器作为高新技术产品,讲究的就是用科技造福人类,用高效节能,绿色安全的品质热浴生活来彰显知识经济时代的魅力。与高科技航天技术合作,挖掘空气能热水器产品更高更大的性能优势,为终端市场提供更卓越的产品是我们一直秉承的产品宗旨”。五一特惠大活动开展在即,“亲临神十发射现场,目睹航天技术的震撼场面,享受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带来的科技之光将是每位消费者不容错过的极致品味。”欧特斯市场营销负责人表示。 
    五一特惠,约会“神十”是每一位华人唤起民族自尊心的心动时刻,国家在发展,时代在进步,空气能热水器与时俱进。牵手航天事业,谱写空气能热泵新时代,您还在等什么?!用行动来支持知识技术的大发展,提升生活品质,与欧特斯同行,迎接第四代热水器市场革命的到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