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 -> 安博发力国际教育

安博发力国际教育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18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带来国际人才额需求,以及家庭教育成本支付能力的提升,发达国家开放国际教育市场的拉力,国际教育的热度不断攀升。2013年,安博发力国际教育,以期为广大的莘莘学子带来飞跃性的提升和帮助。

    安博国际教育中心是安博教育旗下专门从事国际教育产品与服务的开发、管理及推广,高端教育管理咨询及对外文化交流的专业性国际教育研究机构,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教育研究机构之一。安博国际教育中心已和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荷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教育发达国家的百余所大学、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安博国际教育的产品内容丰富,涵盖了国际高中、本科预科、硕士预科、出国留学服务、SAT培训、托福雅思培训、中外合作办学等多个领域。安博国际教育中心引进的项目均为国内外权威项目;自主开发的项目均有海内外教育专家完成,课程设计结构合理,效果明显。

    《教育规划纲要》提出,鼓励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强中小学对外交流合作,提高我国教育国际化水平,培养大批国际化人才。安博发力国际教育,正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超强竞争力的优秀学生,使其未来成为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

    安博国际教育中心在未来发展中,将致力于在全球推广面向各个层面的国际教育,并将着力通过与大学、教育机构和企业紧密的国际合作,开发更多的国际课程,在中国创造更多的优质教育机会,帮助中国学生实现奔赴他国生活学习的目标理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