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尖端柴油动力技术亮相建筑设备展BAUMA 2013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17  

 

-- 清洁柴油机新技术推动全球可持续经济发展

慕尼黑2013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规模最大的建筑设备博览会 -- 第30届德国慕尼黑国际工程机械展 (bauma 2013) -- 本周拉开帷幕,建筑和采矿设备在清洁柴油动力技术上取得的创新和成就将成为众人的焦点。

(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1/MM46474LOGO )

Diesel Technology Forum(柴油技术论坛)执行董事艾伦-沙菲尔 (Allen Schaeffer) 表示:“让这些机器变得如此神奇的正是强大的柴油发动机,它在满足全球发达和发展中国家的需求上扮演了重要角色。”

“当今的清洁柴油动力技术已达到接近零排放的要求,符合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 (EPA) 第四阶段 (Tier 4) 最终版和欧盟第四阶段 (Stage IV) 排放标准,减少了燃油使用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这些成就都要归功于减排、发动机管理和先进燃油喷射及涡轮增压技术的创新。进一步的创新战略包括利用混合动力技术来节约更多燃料并扩大可再生生物柴油燃料的应用范围。”

“卡特彼勒 (Caterpillar)、康明斯 (Cummins)、约翰迪尔 (Deere)、沃尔沃 (Volvo)、Tognum/MTU Onsite Energy,爱科 (AGCO) 和洋马 (Yanmar) 等清洁柴油机及设备领军企业自然走在创新的前沿。他们的技术能够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社会各界对环保性能的要求。”

“正因为一直在进步,柴油动力始终是全球经济的命脉。各国都希望获取并广泛运用新能源、为偏远地区提供电力或加强基础设施,在这些需求的推动下,柴油机不断演变,让设备能用更少的燃料完成更多任务,同时也具备更高的环保性能。”

“随着柴油机效率的不断提升,我们不仅实现了节油减排的目标,也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做出了更大贡献。目前很多新型柴油机都能采用高品质的可再生生物柴油燃料混合物。”

DIESEL TECHNOLOGY FORUM 简介

Diesel Technology Forum 是美国的一家非营利性国家组织,致力于提高人们对柴油机、燃料和技术重要性的认识。组织成员均为清洁柴油技术的领导者。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ieselforum.org/。

接受采访的专题专家:了解所列专家信息,请点击相关链接。

艾伦-沙菲尔 - http://www.profnetconnect.com/Schaeffer

联系方式:

Steve Hansen
电邮:shansen@dieselforum.org
电话:+1-301-668-7230(办公室) +1-202-355-3664(手机)

消息来源 Diesel Technology Foru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