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Globe Tracker国际有限公司选择沃达丰作为其M2M平台供应商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17  

  Marketwired  2013年4月16日丹麦.哥本哈根/明通新闻专线/--

  – Globe Tracker国际有限公司(简称GTI)--- 数据共享、数据分析、资产追踪与监控行业的领军企业,今日宣布与沃达丰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沃达丰将通过其全球SIM的无线网络连接,为Globe Tracker国际有限公司的智能自主资产解决方案提供机器到机器(简称M2M)通信平台。有了沃达丰的支持,Globe Tracker将实现端到端的,国际供应链的可视性,从而改变全球贸易的格局。

  沃达丰系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公司之一,它拥有M2M近20年的追踪记录,且公司有超过250名专家专注于开发更广泛的M2M服务领域。沃达丰的全球M2M平台使得企业能够更加便捷的通过M2M平台来管理多个区域的业务,为企业提供了更好的控制力且降低了运营成本。

  通过Globe Tracker公司的智能自主资产解决方案,Globe Tracker公司将打破海陆供应链上的企业在资产追踪、管理及监控的传统思维模式。该解决方案使一套资产可视性设备和网络相结合的完整解决方案,现在已经进入了销售市场。这套解决方案包含了Globe Tracker公司的贸易数据交换网络(简称TDEN)、智能自主资产网络(简称SAAN)以及Globe Tracker公司的通讯设备。通过以上设备和网络的整体配合作业,将为您提供行业内功能最完善、最高效、最可靠的全球追踪与监控以及贸易数据共享的解决方案。

  “M2M通信平台能够实现企业端到端的追踪他们的产品,并增加生产率,从而改变全球贸易的格局。我们很高兴能够同Globe Tracker公司合作,来帮助企业客户更有效的管理他们的资产”沃达丰公司M2M平台负责人Erik Brenneis说。

  “拥有了沃达丰全球SIM卡服务网络的支持,使我们有更强的能力为海运承运人、空运代理以及拥有自己集装箱的托运人,提供我们突破性的智能自主资产解决方案,以及该解决方案无以伦比的全球资产追踪能力”Globe Tracker国际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及执行董事吉姆.戴维斯说。

  关于Globe Tracker国际有限公司

  Globe Tracker国际有限公司系一家私人控股的丹麦公司,它致力于实现供应链的可视性和盈利能力从而革命性的变革供应链的传统模式。Globe Tracker于2007年3月在中国北京开设了研发中心,迄今为止我们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墨尔本、美国加利福利亚洲的圣何塞、中国北京、加拿大多伦多以及冰岛的雷克雅未克均设有研发中心或办公室。

  Globe Tracker拥有最陷阱的追踪设备—Globe Tracker通信终端,以及2个行业领先的网络—Globe Tracker智能自主资产网络以及Globe Tracker贸易数据交换网络。这些创新的、突破性的追踪解决方案将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端到端的供应链上的资产的追踪与监控,且可实现合作伙伴之间贸易数据安全和有选择性的共享。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lobeTracker.com

  关于沃达丰

  沃达丰是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企业之一,截止2012年12月31日,在全球共有4.03亿客户使用其网络或使用沃达丰与合作伙伴共有的网络。沃达丰公司的网络覆盖五大洲的超过30个国家,并且与全球超过50家合作伙伴共同提供网络服务。更多信息请方位www.vodafone.com

  关于沃达丰机器到机器(简称M2M)通讯平台

  沃达丰机器到机器(M2M)通信平台将原先独立的机器或者设备连接到网络,在无需人为干预的前提下,为其提供给新的功能和增强其服务。沃达丰全球M2M平台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和250名专家的支持,使得企业能够更加便捷的通过它来管理多个区域的业务,为企业提供了更好的控制力且降低了运营成本。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m2m.vodafone.com/home

  联系方式 

       唐 米勒

       市场销售总监

  Globe Tracker国际有限公司

  1-800-506-4030 分机号 5

  1-647-984-4693

  don.miller@globetracke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