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金枝欲孽2》4月登陆IPTV内地电视首播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16  

    2004年,由佘诗曼、黎姿及邓萃雯等主演的《金枝欲孽》呈现后宫女人间的生死争斗,曾掀起宫斗热潮而成为经典剧集,2013年,《金枝欲孽2》卷土重来,改由邓萃雯搭配蔡少芬及伍咏薇,戏份依旧精彩,百视通新媒体将于4月23日起同步播出备受关注期待的剧集,这也是该剧在内地电视的首播。

  据悉,在《金枝欲孽》中饰演孔武的陈豪在第二部中将变成万人迷,为了出演该戏,他花了1个月时间练习昆曲,每天几乎都要唱上3小时,他表示,《金枝欲孽》中最精彩的女人争斗戏在续集中比重反而减少,将更注重“情”字,这次将有别于以往洒狗血的宫廷剧,用最简单的方式讲故事。而在第二部中饰演如妃妹妹宛琇的伍咏薇则表示,相比第一部只会将喜怒哀乐放在脸上的表演,第二部大家会更加狠毒:“吵架的最高境界其实是皮笑肉不笑。”

  此外,百视通还将推出陈豪、蔡少芬、黄德斌和伍咏薇四位主演的独家访问。百视通在港剧的播出和专题策划领域素以专业著称,除了每年年末都会赴港报道TVB万千星辉颁奖礼之外,还会对人气剧组进行探班,如2012年百视通就曾对《大太监》、《名媛望族》中黎耀祥、陈茵媺、杨怡等明星进行过独家访问;百视通独家播出的《TVB金牌绿叶》栏目每月都会聚焦一位在港剧中默默无闻而又不可或缺的绿叶演员,这些节目都是目前内地电视频道所没有涉猎的节目领域,受到了许多TVB迷的认可。

  除《金枝欲孽2》之外,百视通近期还与海润影视合作,推出另一部新媒体独家版权剧集《下辈子还嫁给你》,该剧汇集了陈德容、陈昭荣、陈莎莉、午马、李雨泽、斓曦、叶静等两岸三地的实力明星,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个茶艺传奇女子家族恩怨的爱恨情仇故事,该剧故事错综复杂,时间横跨20年,人物命运多舛,打破了影视剧苦情戏的瓶颈,堪称开启荧屏“命运戏”的新时代。值得一提的是,《下辈子还嫁给你》的情节涉及多处巧合与偶然,这样的情节设定,使得剧情更为紧凑,颇具韩剧风。情深意长却误会重重,寻寻觅觅却擦肩而过,剧中的爱情可谓一波三折,令观众总是悬着一颗心,与风靡一时的韩剧有异曲同工之妙。在年代戏中融入韩剧的偶像元素,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放眼亚洲市场打造最优质电视剧点播平台

  步入2013年,百视通新媒体为打造最优质电视剧点播平台,在电视剧领域的版权投入有增无减。除了积极引进港剧之外,百视通还放眼亚洲市场,与韩国CJ、海润影视等多家影视大鳄展开独家版权合作,届时,在韩国播出的新剧将通过百视通IPTV平台与国内电视观众见面,为更多剧迷提供便利。2012年,百视通的全年节目引进量高达5万小时,称冠国内新媒体行业。截至目前,百视通新媒体内容库已拥有 30000部电影、120000集电视剧,15000小时动漫片。总计超过40万小时的节目内容,也堪称国内最大的新媒体片库。更多节目信息及精彩活动,敬请访问百视通官网(www.bestv.com.cn)、关注百视通官方微博(@百视通BesTV)、关注官方微信(微信号:ibestv),与百视通一起互动娱乐!

  附:官方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微信,不错失一点精彩!

百视通 《金枝欲孽2》 IPTV 佘诗曼 黎姿 邓萃雯 《金枝欲孽》 经典剧集 蔡少芬 伍咏薇 孔武 陈豪 万人迷 宫廷剧 如妃妹妹宛琇 喜怒哀乐 黄德斌 独家访问 TVB万千星辉颁奖礼 《大太监》 《名媛望族》 黎耀祥 陈茵媺 杨怡 《TVB金牌绿叶》 TVB迷 海润影视 独家版权 《下辈子还嫁给你》 陈德容 陈昭荣 陈莎莉 午马 李雨泽 斓曦 叶静 实力明星 民国时期 家族恩怨 亚洲市场 韩国CJ 百视通官网 @百视通BesTV ibestv 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