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CSOS 推出粤港“999”紧急救援会员服务计划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15  

为居粤港人提供点对点跨境医疗救援服务

香港2013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CSOS(深圳市丰捷救援服务有限公司,简称“CSOS”)欣然宣布该公司推出创新性的粤港“999”紧急救援会员服务计划,以会员制为居于广东省之香港居民提供“一站式”专业紧急救援服务。居粤港人如于内地遇上紧急就医情况,该公司将于接获报告后30分钟内派出符合国际标准的救护车以点对点的方式,将患者从广东省的医院转运回香港指定医院,车内配有专业急救辅助设备及具有国际和香港执业资格的专业急救医护人员,以确保患者于转运期间的安全。此举不仅节省港人患者于内地的庞大医疗开支,更能减少亲友过境往返的时间及经济成本。

 

CSOS成立于1998年,至今拥有逾15年专业紧急医疗救援经验,是内地少数获政府批发跨区救援牌照的医疗企业之一。据政府统计资料显示,每年有近50万香港市民选择至毗邻的广东省工作、生活及旅游,其中包括约10万在深圳、广州、珠海、东莞等地居住的退休市民。由于港人往返两地频繁,港人于内地遭遇意外事故及突发疾病等紧急情况有上升趋势,然而内地医疗机构的服务质素及价格与香港同业相比仍存有相当大的差异。

为协助香港居民解决在粤期间可能遇上的求诊困难,CSOS推出全新粤港“999”紧急救援会员服务计划。该计划乃专门为香港居民设计的“一站式”专业紧急救援服务,由专业的医疗团队在第一时间以点对点的方式,将患者由广东省的医院转运回患者指定的香港医院(包括私家医院)。

CSOS首席执行官路海宽先生表示:“作为中国第一家国际化的紧急救援机构和最早从事粤港跨区救援的机构之一,公司自1998年来一直在服务港人,并致力不断提供高质素的专业紧急医疗救援服务和自身的综合服务能力。是次推出的会员计划不但有助于减少患者于内地的医疗开支,更能让患者及早回到香港熟悉的生活环境,接受及时和高质素的医疗服务。随着于内地居住的香港老人日渐增多,我们希望透过是次计划,建立中港两地在医疗方面的沟通桥梁,帮助更多有需要人士。”

关于CSOS

CSOS(深圳市丰捷救援服务有限公司,简称“CSOS”)是中国首家具备环球服务能力及服务网络的专业紧急救援与特别需要医疗服务供应商,亦为中国首家采用国际紧急医疗规范及标准的救援企业。CSOS拥有由政府批准的跨区救援牌照及达国际水平的陆路及航空医疗救援团队。凭着15年的专业医疗救援经验,CSOS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快、更个人化”的医疗服务,致力成为大中华区最受尊敬的紧急医疗救援企业。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在北京、上海、香港及海外其他主要城市均设有分部或服务中心,医疗服务网络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中国国际医疗救援有限公司是其在香港的姊妹公司。

媒体查询:
Ms. Alina Zhuang
电话:+86 755 8350 5999
电邮:pr@chinasosinternational.com

消息来源 深圳丰捷救援服务有限公司(CSO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