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环球气象航空公司在2013亚洲会议展示业务、技术及解决方案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15  

  Marketwired   2013年4月15日中国上海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环球气象航空公司(Universal Weather and Aviation, Inc.)(ABACE展位号:P204)将在2013亚洲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会(ABACE2013)上展示其在亚太地区不断拓展的业务,以及面向日益增多的提供区内外航空旅行服务的亚太公务航空运营商的完整解决方案。

  环球气象航空公司(Universal(R))亚太区副总裁Charlie Mularski表示:“我们在亚太市场开展业务已超过30年,并与该市场一同成长。去年,我们预测,2013年中国和亚太地区商务航空运营将增长近20%,而且看不到有减缓的迹象。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我们持续在亚太地区拓展我们的全球业务,不仅增加了新的服务办事处,比如我们在香港新设立了全方位全时段旅行支持服务办事处“亚洲旅行支持服务”(TSS Asia),还为深谙亚太地区、语言和文化的团队增添了更多资源和区域专业技术。”

  Mularski表示,环球气象航空公司的亚洲客户越来越多地使用他们的飞机,越来越多地到亚太地区以外旅行。他还表示,公司的新客户不断增加,这些新客户都是首次拥有并运营商务飞机。

  Mularski表示:“我们的亚太客户对服务有很高的期望,希望能通过同一家服务提供商获得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旅行管理、地面支持、燃油服务、在线与移动旅行工具等――所有服务都位于亚太地区,且使用客户自己的语言。我们在上述所有领域的专家都将来展会解答问题,提供一对一的支持。”

  Mularski还表示,尽管商务飞机的使用量和交付量都呈上升趋势,但是亚太地区的运营环境仍具有挑战性,特别是对新的运营商来说更是如此。

  Mularski表示:“我相信,亚洲商务航空市场将保持可持续增长,不过仍存在一些挑战,需要广泛的前期规划。不管飞机大小或旅途长短如何,我们都将提供帮助。”

  专题讨论会

  环球气象航空公司亚洲旅行支持服务办事处负责人Edmond Yuen将在2013亚洲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会的国际运营分会上阐述国际运营及最佳实践领域的最新发展。

  · 国际运营:

  日期:4月18日星期四

  时间:上午10:00 - 11:00

  有关环球气象航空公司及其亚洲业务的详情,请莅临上海2013亚洲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会P204号展位。

  关于环球气象航空公司

  Universal(R)在为商务航空提供支持服务方面拥有50多年的从业经验,累计已为250多万次旅行提供服务。Universal(R)凭借技术知识和专门技能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让你旅行成功。我们的全面资源包括定制化旅行支持、UVair(R)燃料计划便利性、全球地面支持、在线飞行规划、飞机数据链、安全管理系统(SMS)资源、飞行排程软件等。更多信息,请联系全球销售部:(800) 231-5600转3300(北美)或(713) 944-1622转3300(全球)。

  媒体联系方式:Louis Smyth

  (713) 306-3269

  lsmyth@univ-wea.com 

  ABACE现场联系方式:Kristin Pacheco

  (281) 467-73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