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环球气象航空公司在香港开设区域旅行支持中心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15  

  亚洲旅行支持服务办事处为亚洲公务航空运营商提供全时段支持

  Marketwired   2013年4月14日中国上海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环球气象航空公司(Universal Weather and Aviation, Inc.)(ABACE展位号:P204)宣布,公司正式开设了7*24香港旅行支持办事处“亚洲旅行支持服务”(Trip Support Services Asia),在亚太地区拓展其不断增长的全球业务。

  环球气象航空公司亚太区副总裁Charlie Mularski表示:“在亚太企业认识到他们的飞机能够提供真正的价值和灵活性之后,区内和区外航空旅行便越来越多。为了满足这种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组建了一支掌握本地文化知识的专业旅行经理团队,在亚太客户自己的时区、以亚太客户自己的语言向他们提供7*24的专业技术支持。”

  Mularski表示:“随着亚洲旅行支持服务办事处的成立,我们现在在亚太地区拥有了区域旅行支持、地面支持以及现场燃油专家等服务,客户现在与我们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容易。通过这些办事处,再结合在线工具,我们可以为亚太客户的旅行提供全面的旅行管理解决方案,不管他们是在区内旅行,还是依赖我们的全球资源在他们不熟悉的地区开展更复杂的多支线国际业务。”

  环球气象航空公司现在在亚太地区拥有200多名员工,除亚洲旅行支持服务办事处外,环球气象航空公司还在中国(北京、广州和上海)、印度(新德里、孟买)、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大阪关西国际机场、札幌)、东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新加坡、澳大利亚(悉尼、珀斯)、夏威夷(科纳、希洛、檀香山、卡胡卢伊、拉奈、里休)设有地面支持办事处,在新加坡设有UVair(R)燃油业务中心。

  有关新成立的环球气象航空公司香港区域旅行支持办事处的详情,请莅临环球气象航空公司在亚洲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会(ABACE)的P204号展位,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eyuen@univ-wea.co  ,联系亚洲旅行支持服务负责人Edmond Yuen。

  关于环球气象航空公司

  Universal(R)在为商务航空提供支持服务方面拥有50多年的从业经验,累计已为250多万次旅行提供服务。Universal(R)凭借技术知识和专门技能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让你旅行成功。我们的全面资源包括定制化旅行支持、UVair(R)燃料计划便利性、全球地面支持、在线飞行规划、飞机数据链、安全管理系统(SMS)资源、飞行排程软件等。更多信息,请联系全球销售部:(800) 231-5600转3300(北美)或(713) 944-1622转3300(全球)。

  媒体联系方式:Louis Smyth

  (713) 306-3269

  lsmyth@univ-wea.com

  ABACE现场联系方式:Kristin Pacheco

  (281) 467-736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