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屡屡甲醛超标敲响行业警钟 零甲醛禾香板家具趋成主流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25  

    2012年,一个个家具知名品牌纷纷登上了甲醛超标“黑榜”, “甲醛门”集中爆发,为2013年家居地产行业的发展再一次敲响了“甲醛警钟”。消费者对家装环保的呼声越来越高,消费者的需求就是家具厂商市场发展的方向,一些家居企业为了冲破房地产清冷带来的销售冲击,在选材上、技术上、质量上等方面下功夫。

    据笔者连线科宝博洛尼、帅康、东易日盛、鸿扬家装、诗尼曼衣柜、卡喏亚衣柜、亚丹衣柜等这些国内知名的家居家装业界大品牌负责人,了解到2013年的家具行业,将快速进入家具环保的强烈需求年,打一个漂亮的环保仗需要使“杀手锏”。亚丹衣柜负责人谈到:款式、花色及功能已经成为基本诉求了,环保和售后成为了更高层次的需求,只有真正掌握了消费者最新需求的动向,才可获得更多消费者的买单。所以2013年势必也将是零甲醛家具发展的强势年。

    笔者从以上几家大品牌旗下的系列新品的销售量看,以万华禾香板为芯材的零甲醛家具的销售量都是成倍的增长。据诗尼曼衣柜负责人谈到,他们从2011年4月份新开发的以万华零甲醛禾香板为芯材的MoreLove茉乐系列产品。到2012年5月份的时候,短短一年的时间,禾香板的用量增长了大概四倍左右。2012年下半年“金九银十”的时候,零甲醛家具销售量可用“突飞猛进”衡量。负责人满怀信心的说:2013年,零甲醛家具的销售将呈现更加迅猛的增长,同时我们也会更加加强有效的售后服务,保证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

    近日,在上海木工机械展会上,笔者亲自采访了万华禾香板的负责人张总,张总提到:目前国内零甲醛家居联盟的队伍越发壮观,阵容呈现迅猛增加的趋势。零甲醛家具如此的受到欢迎,是越多的消费者认可万华禾香板甲醛零释放的特性,也符合消费者对于最原始的基本健康的需求;同时也是中国家具行业发展方向的突破口。

    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零甲醛板材供应商,继续坚持以“保护公众居室健康”为己任,全方位的为零甲醛家具商提供好质量的芯材,共同努力将零甲醛家具逐步发展成为家居行业新标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