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为何达拉斯项目被领军品牌侨外移民青睐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8  


    在美国的达拉斯市,有一个充满浓郁艺术气息的区——达拉斯艺术区。该区在2009年建成,汇聚了著名的演出大厅、博物馆、住宅以及餐馆,涵盖音乐、歌剧、戏剧和舞蹈中心等,它的落成实现了达拉斯地区近30年来建设艺术区的梦想,这片占地超过10英亩的土地也成为了美国国家艺术的新摇篮。

    最近,该区的人们异常雀跃,原因是一个兼顾融资功能与艺术价值的建筑项目即将启幕,让整个达拉斯艺术区最后一块空地丰满起来。他们都相信,达拉斯艺术中心大厦能让达拉斯艺术区锦上添花。“这是美国EB-5投资移民政策的惠泽,它实现了投资与艺术的双赢。”当地媒体如是评价该项目。

    据了解,达拉斯艺术中心大厦项目是国内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引进的最新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该项目将建造一座经绿色环保认证、高16层、配有零售空间的 AAA级(美国最高评级)商务大厦,净出租面积达36549平方米。为何该项目在面世前就备受投资者瞩目?侨外移民将带领资深移民团队细数其优势。

    绝佳的地理位置,时尚与优越触手可及

    达拉斯艺术中心大厦将坐落于达拉斯艺术区内的黄金地段——达拉斯艺术区中心和中央商务区北部。达拉斯艺术区汇集了著名的演出大厅,博物馆,住宅以及餐馆,已形成了多元化、持续增长的艺术终点站。一系列市政府新近开发的项目已使达拉斯艺术区成为全美最好最大的艺术区之一。该项目毗邻温斯皮尔歌剧院、梅尔森交响乐中心、博物馆大厦、崔梅尔克罗中心大厦等标志性建筑物,有17个相邻街区,408亩土地,每年接待游客高达150万人次,政府近期已投入约10亿美元用于该区域的开发和扩张。除了一流的地理位置外,该大厦还将提供最好的配套设施,如雕塑公园,艺术品陈列区,风格独特的餐厅和娱乐零售空间等。值得一提的是,地下配置有7层停车区,停车位配率高于达拉斯市中心平均配率的2倍。在核心艺术区,充足的停车位成为其独一无二的出租竞争力。

    毕马威、开发商豪尔集团预租 市场前景凸显

    该项目是能源领导和环境设计(LEED)金牌认证建筑,建筑构造设计一流。现代感的设计、优美的环境、浓厚的艺术气息以及充裕的停车位配置等优势,吸引了两大国际大型跨国公司——毕马威(KPMG)和豪尔金融集团(HFG)的关注,他们已预租大厦62%的空间。毕马威是一家网络遍布全球的专业服务机构,成立于1897年,专门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服务,全球员工约9000人。

    豪尔集团旗下拥有豪尔金融集团、豪尔办公公园、豪尔葡萄园酒庄、豪尔凤凰能源以及酒店连锁,实力雄厚,总资产超5亿美元。其中毕马威会将其达拉斯总部迁至达拉斯艺术中心大厦,并签租约20年,租用大厦145,000平方英尺(占总出租面积的37%)的空间。开发商HFG豪尔金融集团会将其总部迁至达拉斯艺术中心大厦,租用大厦98,000平方英尺(占总出租面积25%)的空间,创造高达1,900万美元的租金。两大集团的入驻,充分体现了达拉斯艺术中心大厦的市场潜力。

    另外,开发商豪尔夫妇与政府渊源极深,克雷格•豪尔经常会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一起打网球,其妻卡瑟琳•豪尔是豪尔集团旗下的豪尔酒庄的所有人,她曾是克林顿当政期间美国驻奥地利大使。豪尔家族在美国享有极高的社会声誉,备受尊崇,这也为项目的运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七亿美元额外信用担保 三重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同时,EB-5投资人除了拥有一些土地、建筑物的抵押权外,还将拥有豪尔金融集团此前开发的、出租率达98%以上的、收入稳定的商业地产的股权作为保护,为了进一步保障投资人的利益,达拉斯市区域中心还为投资人争取到了开发商价值达7亿美元的资产的额外担保!仅就这点而言在国内同期项目中已经是无与伦比了。该项目于国内同期美国移民项目中便已是凤毛麟角了。此外,投资人还将拥有80%的债后现金流作为资金安全的第三重保障。

    实力巨匠重磅打造 领军侨外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达拉斯艺术中心大厦的设计来自全美最大的建筑设计公司之一HKS公司,其作品往往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往往能成为世界级建筑艺术。加上达拉斯艺术中心大厦周边项目建造时间均在1985年到2010年之间,多为老式建筑,该大厦落成后,将带给该区耳目一新的感觉。另一方面,该项目作为侨外集团蛇年重推的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在严格遵循侨外甄选美国投资移民六大标准(分析考量项目定位、项目性质,逐条考评项目运作的可行性,深度研究项目资金结构,仔细推敲项目如何创造就业,谨慎考察借款方和区域中心背景,重点评估抵押担保品五年后的实际还款能力)的前提下,使得该项目在项目概况、市场潜力、资金结构、退出机制、就业盈余、绿卡解除等方面都充分显示了明显优势,实属难得的精品投资移民项目。

    投资有风险,侨外移民专家提示广大投资人,在选择投资移民的时候,一定要保持理性,谨慎甄选。侨外集团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开拓者,有着丰富的移民项目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加上最近收获的美国EB-5投资移民第八批全额还款,定能为投资人带去更多的信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