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途牛网:观姹紫嫣红 享春日暖阳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07  

北京和上海2013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春暖花开,清风徐徐,正值踏青赏花的好时节。如今,杭州周边有不少地方的梅花、桃花、油菜花都开了,趁着春日暖阳,跟随途牛旅游网一起外出踏青赏花,不仅能在走走停停中尽情领略自然风光,更能放飞心情,舒缓身心。

三月下旬,婺源将迎来最佳的赏花时节,油菜花与婺源的徽派古建筑、梯田俨然组成了一幅优美的油画,让游客流连忘返;徽派建筑的青瓦白墙,标志性的马头墙,窄窄的青石小路,仿佛一幅素描画;遮天蔽地的古树,群山环绕,村屋居多系明清建筑,风格各具特色。为了让游客能更好地前往婺源看油菜花,赏徽派建筑,体验“中国最美的乡村”的诗情画意,途牛倾力打造了如“婺源四绝2日游”、“婺源全景深度摄影3日游”等不同类型的婺源赏花“牛人专线”线路,该线路产品是从众多旅游产品中挑选出性价比极高的精品线路,并优化了景点安排和服务标准,为游客打造的高品质旅游产品。

途牛倾力打造了如“婺源四绝2日游”、“婺源全景深度摄影3日游”等不同类型的婺源赏花“牛人专线”线路,该线路产品是从众多旅游产品中挑选出性价比极高的精品线路。

走进徽州的唐模古村,村头一般是由老树、河流等组成的“水口”景观,在当地人看来,潺潺流水预示着滚滚而来的财富,而葱郁茂盛的树林则象征着家族人丁的兴旺。“水街”是唐模的一大特色,清澈的溪流穿村而过,小溪的两岸尽是粉墙黛瓦的徽派建筑,有民居、祠堂、店铺等,形成了夹溪对望的街道,让游客在不知不觉中进入到“小桥、流水、人家”的美妙意境。

千岛湖踏青,尽情享受“天下第一碧水”的青山绿水。千岛湖位于杭州西郊的淳安县境内,是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中国首批国家级景色名胜区之一,也是中国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共拥有1078个岛屿,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除了秀美的自然风光,千岛湖那最好的水、最好的空气和最好的阳光孕育着最好的山珍野味,为游客们提供了可口的饕餮大餐,如红烧野猪肉、千岛湖山笋野菌土鸡汤、水磨豆腐等都是大家不容错过的特色美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