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大卫贝克汉姆被任命为中国足球特使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4  


  Marketwire 2013年3月3日英国伦敦、美国纽约州纽约市及中国北京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将创造历史,成为首位中国足球全球大使。他将于2013年以新的身份访问中国,帮助推动中国足球在国内和国际的发展。

  贝克汉姆业已收到了中国足协(CFA)的邀请函,这也是有史以来外国运动员首次在中国获得此类头衔。贝克汉姆担任中国足球大使将是其继担任2012伦敦奥运会特使后又一次发挥自己的影响力。

  贝克汉姆表示:“在中国足球的这样一个特殊历史时期被邀请担任这样一个重要的职位,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亲身感受到中国人对足球运动日益浓厚的兴趣,我对向中国体育迷推广这项世界最伟大的体育运动的前景感到兴奋。这是一项美妙的运动,能够激发全世界人们的热情,能把每个家庭凝聚在一起,因此我非常珍视向更多体育迷推介这项运动的机会。”

  中国足球管理机构中国足协希望依靠贝克汉姆卓越的体育精神和专业素养,以及他作为全球最受钦佩的运动员和偶像级人物的公信力,进一步向全国超过13亿人口推广这项全球最伟大的体育运动,激励儿童参与这项运动。贝克汉姆自己的经历以及作为体育代言人日益重要的作用让其成为中国足协的不二人选。

  此外,随着过去两年中超联赛的快速发展,相信贝克汉姆的中国之旅不仅将把中国足球和中超联赛带到世界舞台,而且还将在中国进一步普及这项体育运动。

  中国足协的一位官员表示:“2013年是中国足球职业化20周年,贝克汉姆担任特使将会吸引全世界关注中国足球和中超联赛。我们非常高兴在这个特殊时期邀请贝克汉姆先生访华。他将出席中超联赛,访问足球俱乐部,更深入地了解中国足球。他还将帮助我们鼓舞和激励众多儿童参与这项美妙的运动。”

  IMG亚太区副董事长、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Adam Zhu表示:“作为中超联赛的战略合作伙伴,IMG将不遗余力地促进中超联赛和中国足球的发展。我们对中超联赛和中国足球的贡献不仅局限于商业合作,我们还非常愿意在各方面投入IMG的资源。邀请贝克汉姆担任中国足球大使,最重要的原因是贝克汉姆在推动草根足球运动发展,特别是重视鼓励儿童踢足球上发挥的作用日益明显。我相信,贝克汉姆自己的经历加上其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将激励新一代中国儿童踢足球,将使中国足球在世界舞台上占据一席之地。我衷心感谢IMG Worldwide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ike Dolan先生和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体育频道总监、CCTV-IMG体育管理公司董事长江和平先生给予的大力支持。”

  2013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8日开球,贝克汉姆的支持将有助于提高全中国对这项冠军联赛的关注度。中国球迷期待着这个新赛季,期待着贝克汉姆的出现。

  贝克汉姆的商业伙伴Simon Fuller表示:“贝克汉姆受中国足协之邀担任他非常热爱的足球运动的大使,此举进一步加强了他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贝克汉姆的传说又翻开了新篇章,我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我坚信,他将非常享受他在中国的经历。”

  IMG Worldwide和中国足协签有为期10年的协议,成为中超联赛(CFL)战略合作伙伴和赞助商。IMG Worldwid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ke Dolan表示:“对像贝克汉姆这样的偶像级人物来说,这是引领推动中国足球发展的努力的绝佳时机。中超联赛10周年、中国足球职业化20周年和贝克汉姆的全球影响力三者迭加,将确保每一个中国青年对足球运动产生兴趣。我们预期贝克汉姆在中国的出现将会对普及足球运动产生极其重要的影响。”

  联系方式:IMG

  Jim Gallagher

  (212) 774-4419

  手机: (914) 953-1103

  jim.gallagher@imgworld.com

  XIX

  Simon Oliveira

  XIX Entertainment London

  Ransomes Dock

  35-37 Parkgate Road

  London SW11 4NP, UK

  + 44 207 801 1919

  Simon.oliveira@xixentertainment.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