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欧特斯空气能携手中国航天成就行业第一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2-28  

  据悉,至2012年底,获“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企业只有20余家,包括中国石化、波司登、农夫山泉等企业无一不是业内翘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获得不仅是对中广欧特斯的肯定和认同,更是国家对空气能行业的重视和支持。从此,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不再是一个技术含量低、竞争态势混乱的行业,而是一个以航天技术领导的、与现代信息科技相结合的高科技行业形象出现在社会公众面前。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节过后,几乎所有的大品牌大事件都将年会安排在了紧接着的3月份,德能,生能,华天成,中广欧特斯,上海热泵展……连王明宵、沈军强、王建南、何圣全等热泵行业几个著名大经销商蛇年的第一次聚会,也安排在了这个令人充满期待的阳春三月。

    最先进行预热的,是将于2013年3月12日在浙江丽水召开的“中广电器2013全国优秀经销商年会暨中广工业园二期奠基仪式”,作为2012年成功冲顶“第一品牌”的中广欧特斯,大气磅礴的少帅朱建军,将会有怎样的大手笔来组织这次号称投入1000万的年会?

这是中国空气能行业的顶尖品牌
这是中国空气能行业的核心力量
这是中国空气能行业的未来代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