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腾邦国际首家推出便捷支付商业卡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2-05  

   广东 2013-02-05--购物卡?礼品卡?打折卡?统统都OUT了,“送你一场完美飞行”才是时下最新鲜最高档最完美的礼物。

    据了解,国内首家商旅服务领域的上市公司腾邦国际在新年到来之际,特推出丰厚大礼——腾邦商业卡,为客户打造了一个高档便捷的馈送首选,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及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

    在这个信息时代,支付渠道便捷及多样化越来越受到现下消费者们的青睐,信用卡、银联卡等卡的支付也成为大众消费的时尚趋势,腾邦国际于一月推出的腾邦商业卡为这股时尚趋势输入了一股新血。

    据悉,腾邦商业卡是腾邦国际发行的预付卡,也是全国首次推出的商业卡,面额值为500元、1000元两种,目前可以通过电话购买或者到公司直接购买获取。该卡自激活日起,有效期长达三年;该卡为不记名卡,企业可以购买用以奖励员工或是赠送给客户的礼物,腾邦商业卡将成为新的节日礼品的高档选择。


    (腾邦商业卡图片)
 

    目前,该商业卡仅限在腾邦国际飞人网预订国内机票产品消费时使用,但他提供了多种支付方式,还可以与其他优惠、折让同时享用,为广大用户出行提供最大的折扣让利,花最少的money,享受一样的服务。

    在腾邦国际购买机票可以使用银联卡或是腾邦商业卡直接支付,值得一提的是,当使用腾邦商业卡支付时,若支付金额不足,可用银联卡进行支付不足的金额,即是支持腾邦商业卡+银联卡混合支付。

    另外,为方便用户浏览、查询及支付预订机票,飞人网在网页的页头、页尾及支付选择上都设置了腾邦商业卡的文字链接;同时,该商业卡首期支付时为确保安全性,页面会直接转入腾付通页面进行后续的支付操作。腾付通支付平台是为互联网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已获得支付平台资质认证,移动支付、互联网支付许可,让客户享受安全保障和便捷服务。


  (腾邦商业卡支付网页) 
 

    腾邦国际所推出的腾邦商业卡,便捷的操作方式,安全保障的操作系统,多样化的支付这些优势无一不显示出腾邦国际用行动,实实在在的做到了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提供更尊贵、便捷、贴心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