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亨氏爱心义卖善款及物资捐赠活动在湖南举行

来源:联合电讯   日期:2013-02-05  

  ----“把幸福传递给孩子”

  近日,由亨氏公司、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湖南省民政厅和湖南省收养管理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的“‘把幸福传递给孩子’——亨氏爱心义卖善款及物资捐赠活动”在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举行。亨氏大中华区总裁司马瀚(Hein Schumacher)代表亨氏中国向湖南省内长沙、湘潭、衡阳、常德四市的儿童福利机构捐赠总价值人民币100万元的亨氏米粉义卖筹集善款以及亨氏儿童食品,给孩子们送上一份饱含爱心的“春节礼物”。当天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党委副书记郭萌、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陈本文、湖南省收养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颖、长沙市民政局副局长范凤芝、以及来自上述四家福利院的院长等领导出席了捐赠活动。

  

 

  亨氏大中华区总裁司马瀚表示:“进入中国28年以来,亨氏一直致力于通过两大途径实现公司致力于‘帮助儿童健康成长”的慈善目标。第一:以不断的科研创新,为中国千千万万的儿童奉献优质、营养和健康的食品;第二:时刻秉持社会责任感,持续开展一系列提升儿童福利水平的慈善工作。此次的‘把幸福传递给孩子’——亨氏爱心义卖善款及物资捐赠’就是这两方面的有机结合。”

  

 

  记者了解到,去年11月亨氏依据婴幼儿营养膳食宝塔原理,从营养结构上对亨氏婴儿营养米粉进行科学升级,首创5大膳食系列——经典细腻系列、加奶补钙系列、果蔬系列、肉鱼系列和五谷系列,全面涵盖婴幼儿日常营养需求。在推出这一创新产品、让广大正常家庭孩子享受健康美味的同时,亨氏也不忘将这份“幸福”的滋味分享给福利院大家庭中的孩子们。于是亨氏对这批新品进行了“幸福传递爱心义卖赠好礼”的大型公益义卖,由企业带头发起、唤起社会上更多人士和亨氏一起奉献爱心,最终将总价值100万元的“义卖全额所得资金和升级后的营养米粉等高档儿童食品”捐献给湖南省内的儿童福利院。这不仅仅是亨氏公司的心意,也传递了广大消费者对孩子们的点点爱心。

  

 

  带着所有支持爱心义卖人士的心愿,亨氏和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共同宣布这笔专项善款将用于改善福利院孩子们的餐饮条件,让可爱的孩子们在“爱心饭堂”的温馨氛围中快乐就餐;同时亨氏捐赠的儿童食品品类齐全,有助于丰富孩子们的“营养餐桌”,帮助孩子们在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摄取充足的营养,健康成长。此举也充分践行了亨氏所奉行的“3A模型”理念(Availabiltiy普遍性、Applicability 适用性、Affordability实惠性)——让广大孩子们普遍享受到适合他们营养需求的、实惠又优质的产品。

  

 

  对于社会各界给予“亨氏全新升级5大膳食系列米粉”爱心义卖的支持,司马瀚先生深表欣慰与感谢:“我相信能够感染更多人投身公益是每一个像亨氏这样热心慈善的企业的共同心愿。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因此我们身体力行地将爱心传递、复制,感染更多人参与,让爱心源源不断地延续扩展。”

  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党委副书记郭萌对亨氏公司的善举表示赞誉:“亨氏公司不仅以科学研发升级产品,也以爱心义卖的创新形式将其一直以来坚持的公益举措推向了新的高度。义卖善款及物资捐赠不但可以切实帮助改善福利院儿童的营养状况、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更重要的是其崇高的社会意义,带动了很多普通百姓与福利院的孩子们‘分享幸福’。”

  据悉,保障儿童的权益及福利一直是社会热点之一,作为中国婴幼儿食品市场的领创者,亨氏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并多次和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民政部门合作开展关爱福利机构儿童的慈善义举。继2012年4月携手“中心”及各级民政部门向河南,河北,安徽等地的儿童福利机构进行慈善捐赠、2012年6月与“中心”及中国民政部共同合作实施为期五年的“福利机构儿童微量营养素补充项目”之后,亨氏再次与“中心”和民政部门合作,将幸福继续传递给湖南省的孩子们。未来,亨氏将一如既往秉持企业的慈善理念,通过与政府、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为推进中国的儿童福利事业发展而继续前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