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埃及“政治热”“旅游冷”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2-12-24  


 本报开罗12月23日电(记者于毅)据“中东在线”报道,埃及目前正处于“政治热季”和“旅游冬季”之中,位于著名旅游圣地的卢克索饭店的入住率仅为10%,旅游业每周的损失高达3亿美元。

  埃及旅游公司联合会主席哈萨姆在2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从穆尔西总统11月22日发布新宪法声明以来,埃及政治危机持续,示威活动和流血冲突不断,这对埃及旅游业产生了严重影响,致使旅游业每周损失高达3亿美元,许多外国游客取消了赴埃及旅游的行程,赫尔格达和沙姆沙伊赫饭店的入住率不足50%,不少饭店的入住率处于最低水平。圣诞节和元旦将至,但埃及旅游业不景气状况依然没有改变。

  哈萨姆称,“柴油危机”是赫尔格达、沙姆沙伊赫旅游业面临的另一个难题,这些地方有些饭店需要用柴油发电,旅游大巴也靠柴油运行,有时因缺电而无法为旅客提供热水,影响饭店的正常运营。他呼吁政府采取措施尽快使局势恢复平静,以免影响到明年夏季的旅游,因为国外旅游公司从现在就开始制定明年夏季的旅游计划和预订饭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