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贵州大巴翻车原因:驾驶员疲劳驾驶、超速行驶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05  作者:fanfan

  记者于5日凌晨从贵州省贵定县县委宣传部获悉,4日18时30分,兰海高速1765km 500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救援工作已结束。至记者发稿时,事故造成15人当场死亡,1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40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

  据了解,一辆车牌为皖J06318的大型客车行驶至兰海高速1765km 500处时,冲过中间隔离带及对向车道,冲出护栏,跌入高约8.8米的路坎下水沟。经核实,该车核载53人,实载56人,其中包括3名儿童。经初步调查,该车于1月3日23时许从浙江义乌出发,开往四川泸州叙永,驾驶员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加之降大雪,处置不当致事故发生。

  自3日起,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贵州遭遇大范围雪凝天气,因道路湿滑,导致汽车追尾等多起交通事故发生。目前贵州省已加强对入境车辆的检查并在重点路段加强路况维护和巡逻守护,确保过往车辆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