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 -> Arkadin将收购ConferencePlus

Arkadin将收购ConferencePlus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22  作者:mingtong

  巩固在基于云计算的协同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及发展势头。

  全球领先的协作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Arkadin已经签署了收购ConferencePlus公司的最终协议。ConferencePlus公司是一家会议服务提供商,是Westell Technologie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STL)旗下公司。此项收购将助力Arkadin公司大幅扩大市场份额,成为北美地区第三大独立协作服务提供商,并巩固其在欧洲及亚洲地区位居第二的位置。这项交易预计将在2011年12月31日完成。

  ConferencePlus公司给Arkadin公司提供了一系列互补性服务、进一步拓展在北美及欧洲地区的业务,带来了同样以提供一流客户体验为愿景的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这个愿景就一直是Arkadin发展的关键。会议服务市场预计将在2015年增长到90亿美元,Arkadin已经为在全球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做好了充足准备。

  Arkadin公司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Olivier de Puymorin表示:“ConferencePlus公司与我们拥有同样的愿景,这是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收购。我们将与ConferencePlus公司一起,通过推出一套完整的具有最佳本地客户体验的协作服务,继续执行我们的全球扩张与发展战略。同时,伴随协作服务市场向统一通信发展,我们将成为客户寻求经验丰富的强大合作伙伴的首选目标。”

  自1988年成立以来,ConferencePlus公司通过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已经建立了强大的客户群,客户包括从全球财富1000强公司到中小企业。随着 ConferencePlus公司的加入,Arkadin公司将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0家客户。

  亚太地区执行副总裁Serge Genetet补充说:“ConferencePlus公司在美国及欧洲的业务影响力将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并使寻求全球协作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亚太客户及潜在客户受益。“

  关于Arkadin

  Arkadin是全球协作服务提供商,提供音频会议、网络会议和视频会议解决方案。Arkadin凭借可定制的、节省成本的、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沟通和协作。Arkadin创立于2001年,在亚洲、欧洲、中东、非洲、拉美和北美28个国家有47个运营中心,向14000多家客户提供全套远程协作解决方案。

  Q Advisors是位于丹佛和旧金山的投资银行,在本次收购交易中担任Arkadin的独家财务顾问。

  关于ConferencePlus

  ConferencePlus是全球领先的音频会议、视频会议、网上直播和网络会议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的重大活动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的会议服务。ConferencePlus凭借成熟的技术和优质的客户服务提供创新的基于IP的协作解决方案。ConferencePlus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绍姆堡,国际总部设在爱尔兰都柏林,ConferencePlus是Westell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STL)的子公司。

  关于Westell Technologies, Inc.

  Westell Technologies, Inc.是Westell, Inc.和Conference Plus, Inc.的控股公司,总部设在伊利诺伊州奥罗拉。Westell, Inc.从事面向电信服务商、公用事业企业及其他企业的宽带网络设备、数字传输产品、远程监控工具、配电设备、工业级边缘交换机和分界产品的设计、分销、推广与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