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和芯星通发布全球首款多系统多频点高精度GNSS模块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6-05-19  

  2016年5月18日,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在湖南省长沙市盛大开幕。北斗星通旗下企业和芯星通公司在本届年会发布了全球首款多系统多频点高精度GNSS模块—UM332。

  该产品通过使用单颗UC4C0基带芯片及单颗宽带射频芯片,实现了全球首款多系统多频点高精度GNSS模块,具备当前业内最小尺寸,支持高精度定位定向同时输出,在成本、功耗等方面也极具竞争力。

  得益于UC4C0增强的多系统多频点RTK技术以及高性能的SoC处理能力,UM332可实现5秒以内的RTK初始化及10Hz以上的数据输出率、在实现长距离厘米级RTK定位的同时,可输出优于0.2度的定向结果;具备自适应抗干扰能力及惯导组合完整方案,即使在较恶劣的环境下也能保持一流的使用体验;单基带单射频的高集成度方案大幅降低了成本,同时保障了产品的一致性。产品广泛适用于对方案成本、大规模生产品质和在复杂环境下的动态性能有较高要求的智能机械控制领域。

  同样在导航型领域,和芯星通同期发布了40nm工艺的Mockbird芯片,尺寸仅为4x4mm,是目前国内最小基带射频一体化芯片,在灵敏度、抗干扰、AGNSS定位辅助等方面有大幅提升。当前,随着国产北斗芯片加速迭代,工艺从早期的130纳米逐步跃升到40纳米,性能、功耗和尺寸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